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UFO群  档案编号-824  登记日期-2009-6-2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大庆-红骥牧场 )   目击年份(1986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6)   目击时间(08:00am-09: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红黄蓝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QQ:75151132     
 
大概1986年的时候我生活在农村,生活条件还不是很好,电视是黑白的只有一个台,我记得是中央台,那时候天天8点半左右的时候演《译制片》,我想70年80初的人都记得。都是外国片,演的是《神探亨特》好像应该是夏天吧,季节我有点记不起来了。但是事情绝对是 真实,这个奇妙的现象连着出现了大概有10多天。每天刚开始演《神探亨特》的时候,就是8点多。准时就从村子北边飞过来一个从地上往天空看能有直径2米左右的圆形,颜色就像旋转的陀螺,在大的圆形飞行物后边还跟着大概有4 、5个小的,好像小的UFO每天数量都不一样,小的圆形是红色的单色,大的是几种颜色红黄蓝之类的,飞的速度很快,没有声音,从上空大概也就5、6秒就消失了。并且这种东西都是晚上出现,当时大家文化有限,谁也说不明白是什么东西。有的说是苏联科学家做的实验,后来我觉得那就是不明飞行物,不只一个不明飞行物,应该按现在说法应该是子母船,应该是UFO群。我说的就是这些。有可能时间记得不准确,但是我说的UFO全都是事实。

目击者: 目击者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