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昌平上空出现3个神秘火球  档案编号-823  登记日期-2009-6-2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北京-昌平 )   目击年份(2003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6)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26岁)   目击者性别(男)   
 
那年毕业放学回家正要上火车回西直门的途中,无意看到天空出现一个火球,随之变为2个,2个变为3个!十分神奇!火球为橙色,在天空中停止不动,当初没太留意,后来感觉不对,不应该是地球上面的物体,大体能看出不明飞行物的外形,椭圆的形状,外面橙色是火焰,只是不断变化。太神奇了!大概持续10多分钟时间,上火车后,火球一直盘旋在空中,非常明亮。周围大概有几十人看到了!肯定是UFO,其他的东西不可能出现这种现象,当天天气晴朗,火球成三角行排列开!地点是,昌平南口火车站附近。

目击者: 曹迦鑫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