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跟长沙宁乡的一样的!  档案编号-810  登记日期-2009-5-21
目击省份(湖南)   目击城市(岳阳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椭圆型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绿色-黄色 )   目击年龄(28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200516660  EMAIL:dj1017@21cn.com     
 
终于找到组织了,哎,开心!
上面的朋友说的我真的一样经历了,我是湖南岳阳人,也是2009年5月14号晚上七点二十不到,我和我老婆在吃完饭出去散步,买了点水果准备回家,我手上都提了2袋水果,因为老婆怀孕了,喜欢吃水果,正好在七点二十的时候,随意一抬头,看见天上有个发光的物体横向飞,方位大概是往西南方向拖着一点火光,有绿色黄色的光,而且我确定高度应该不超过五百米,速度应该是超音速了很快,我当时一下没有反应过来,就跟自己说是流星,因为有建筑物挡住,我就许了个愿!我老婆也看见了,如果我一个看见,我可以认为我是眼花还是什么,但是老婆跟我一起看见了,千真万确。而且我自己知道绝对不是流星,也不是花炮飞机和我现在已经知道的飞行物,真的,上面说的话句句是实话,我可以对天发誓,什么样都可以!我比较喜欢看探索频道,但不算是一个正宗UFO爱好者之类的,但也喜欢!如果有那些朋友愿意交流一下,我QQ200516660。我再说一次,上面说的话没有一句撒谎,跟楼主看见的我觉得应该是一个物体!

目击者: 邓剑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