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巢湖东南方半空中发现一红色亮点  档案编号-807  登记日期-2009-5-19
目击省份(安徽)   目击城市(巢湖-含山县陶厂镇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3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591319025  EMAIL:dezhizhan@yahoo.com.cn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晚七点多,我吃过晚饭就进二楼房间准备看电视,当时天色已黑,我走进房间准备开灯,忽然透过朝南的玻璃窗发现东南方上空有一个极明亮的红色亮点,是持续亮着的,亮度相当高,我马上跑上楼顶仔细观察,发现它的地面视角约40度,并不是一闪一闪的,并且是固定不动的,我马上排除了是飞机或卫星的可能。我是含山县高级职业中学的教师,我当时想,是不是什么特殊的星星,比如土星,但当时是阴天,我特意察看了整个天空,全天都有云层,基本上没星星,只在头顶上偏东一处云隙中可隐约看到一颗星星,所以我排除了是星星的可能,我定睛观察,发现它象一团燃烧着的红火,亮度很大,但亮度不稳定,时暗时亮,大约亮5秒左右就暗几秒,我打开手机想拍视频,但像素低了,无法成像,快到20:00时,红光消失了,我立刻看了一下手机,时间是19:52,我刚看到时大约在19:50,我估计持续时间至少在3分钟以上。

目击者: 詹德智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