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目击不明球状飞行物  档案编号-801  登记日期-2009-5-15
目击省份(湖南)   目击城市(益阳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玉绿色 )   目击年龄(60岁)   目击者性别(女) EMAIL:peng.yun@gmail.com     
 
大概下午4点50分前后,看到玉绿色球状物,目击大小比篮球要大,自东向西缓缓移动,后面带一条黄色尾巴,形似流星。
目视离不明飞行物距离约500米,视线很清楚,出现在一个小山头,飞行高度大约50米以内,飞行距离约300米后消失。

以上发生在汨罗一个农村,我妈妈看到的,不应有其他飞行物或者灯光干扰。

目击者: 黄满秀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