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在马鞍山上空发现一不明亮点  档案编号-795  登记日期-2009-5-4
目击省份(安徽)   目击城市(马鞍山-雨山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3)   目击时间(07:00am-08:00a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24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12386946  EMAIL:412386946@qq.com     
 
2009年5月3日晚上大概七点多,我和我女朋友到马鞍山雨山区安民村农副食品批发市场门前的马路上散布(近在水一方),当时在继龙超市门口看别人唱歌,听了一会我就叫我女朋友一起回家,一转身望见正南方有一亮点,看上去离地面很高,亮点不是很亮,自东向西慢慢移动,每移动三秒左右就停下0.01秒左右(停的时间很短但能感觉到停了一下),排除飞机和放风筝,自我看到至消失大约这样向西飞行三分钟,好像就进入云层了等了一会也没见亮点出来,可能飞远了,我们就回去了!当时没带手机没有拍下。希望5月3日在马鞍山看到此亮点的回复下!也希望有人给个解释!

目击者: 黎栋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