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明奇异光源  档案编号-787  登记日期-2009-4-29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开封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0)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其它-七彩 )   目击年龄(41岁)   目击者性别(女)   
 
08年8月中旬晚8点左右,我和17岁的儿子到我单位取车,我在大门口值班室门前等儿子,并和值班保安闲聊,突然,我们前方东侧面,上空出现了异常彩色光源,光源与地面平行悬浮,高度没有超过我单位五层办公楼,中间一个大圆形直径大约在3—4米之间,并顺时针不停旋转,四周规则围绕一圈小圆形,直径大约一米左右,同样以顺时针不停自转并围绕大圆形旋转,绕大圆旋转时是逆时针交错换位,换位后,有数秒停顿,小圆形自转始终不停,因此我始终不能准确数出有几个小圆形,大约应有7、8、9个,七彩光源呈犹如风车般螺旋旋转,大、小圆形边缘有一定弧度,神奇异常,光源无任何响声,我儿子骑车从车库过来,大约要1、2分钟,他过来后,我们三人又同时持续观看了约2、3分钟后,光源向东上空逐渐消失,几秒不见。因是晚上散步,没带任何摄像器材,未能拍摄图像甚感遗憾。开始我一直认为是夜间景观灯反射,但经过我不断观察,没有类似灯源。近期关注UFO事件,感到我们所见应不是一般光源,应该反应交流一下。因时间过去太久,当时也没太在意,20日为大概时间。

目击者: zhuo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