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看到了UFO  档案编号-776  登记日期-2009-4-17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泰安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4)   目击日期(1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45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shazi786@live.cn      
 
就在前几天2009年4月11日晚上八点四十分和家人正在看电视,我看得烦了便起身到厨房,由于厨房没开灯也没拉窗帘,猛然就发现窗子外北方偏东有一团桔红色亮光,心里想会是飞机吗?立即拿来十倍的双筒望远镜一看,在望远镜里轮廓如同月亮在满月时的大小,圆盘状的物体中央有一光亮,周围则是比较暗的红色光晕,没有声响,向南移动,高度和民航飞机查不多,速度比飞机要慢,没有一丝风的天气。
   我马上把家人叫了过来一同观看,期间我拿出数码相机用自动模式拍了一张留作证据,并且用相机的摄像功能也录了一小段,只是效果太差,如果有好点的摄像机就好了。经过我们头上时被房子挡住看不到了,我们就到南边阳台等,然而再也没有出现。
      看照片显然不如用望远镜看得效果好,不过看照片似乎把边缘的舷窗显示出来了,然而从望远镜中并没看到舷窗,只看到中间的亮光和边缘的红光晕。照片显示和用望远镜看到的不一样。

目击者: 沙子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