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知是不是UFO  档案编号-760  登记日期-2009-3-10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大连-大连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3)   目击日期(9)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9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525467087  EMAIL:jgxzlz@163.com     
 
本人于2009年3月9日晚19点50分左右在家吃晚饭,家人打电话来告诉我西北天空有不明亮点,说他发现已经有10分种左右了,叫我观察一下,到阳台发现稍向西北天空中悬浮一个比较暗的橘红色的亮点,由于阴天的原因,亮点时隐时现,遂用DV拍摄了大约有5分钟的影象,用肉眼观察只是一个比较暗淡的亮点悬浮在那里不动,在DV液晶屏上显示该亮点每间隔40秒左右象燃放礼花爆炸一样闪一次,并且该亮点有不规则的跳跃轨迹,随着最后的一次象礼花一样的绽放随既消失,奇怪的是回放录制的影象时只有30秒左右的图象,其他的一些跳跃的轨迹的图象全都没有了,心里纳闷,不知是不是UFO。
  附:上传的视频由于是在光线很暗的环境下拍摄的,所以请将亮度调到最高观看效果比较好。

目击者: 金先生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