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两次出现的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748  登记日期-2009-2-11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伊克昭盟-东胜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有些近似椭圆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25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feathia@gmail.com     
 
10日23时左右,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住宅区民联C区上空东北方向出现一个橘红色光点,仔细观察近似椭圆形状,一开始怀疑为烟花爆炸后遗留的火星,但其并没有被大风吹灭,而且一直持续放射出橘红色的耀眼光芒。其自西向东做不规则的运动,并最终向东盘旋上升消失。11日凌晨0点,再次出现光点,并且仍然在东北方向上空,怀疑与刚才出现的不是一个光点,也为橘红色,自西向东做不规则运动,在10秒钟内消失在东方的云层之中。                                                                                                 

目击者: Feathia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