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2月3日晚河北邯郸上空发现一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731  登记日期-2009-2-4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邯郸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3)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23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619916176     
 
昨晚6:30我去上课,因为是第一次上课,学校让我们在门口等安排。突然有人说天上有东西,只见一个红色的好像在燃烧的火焰的东西在月亮西侧,但是不很靠近。过了大概1分钟亮点迅速靠近月亮,并从月亮上方绕行,转了一个圈后又回到月亮西方,不一会从西方迅速的消失了。亮点没有滑过的“尾巴”,而且路线不是圆滑的,好像一直在左右晃动。当时天还不很黑,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还拍了一个很短的视频。就说到这里吧,以前也见到过这个小亮点视频,不过这次亲眼见到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忽忽..

目击者: 杨晨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