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大年三十晚上发现红色光的物体在天空向东南方向缓缓移动  档案编号-712  登记日期-2009-1-26
目击省份(宁夏)   目击城市(固原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33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3491378  EMAIL:curo@china.com.cn     
 
昨晚八点四十积分左右,我和姐夫在去他家时,刚走进他所住的家属院大门(向正东方向)步行时突然发现天空有一个发着红色光的球状物体在天空向东南方向缓缓移动,没有声音,我驻足观看了十几秒钟,当它移动到楼房后,由于楼房挡住了我的视角无法继续观看后我才走进了楼内,但是我不能完全肯定跟UFO有关,但绝对不是烟花爆竹产生的,当时已经几乎没人放炮了(基本都在看春节联欢晚会),我拿手机想拍下来,可是根本无法看清楚,所以只好放弃了。

目击者: 郑卫宁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