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晚上7点多发现天空有一亮点后进行拍照和拍摄很奇妙  档案编号-674  登记日期-2008-12-26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青岛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半圆 月牙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红色 灰色 )   目击年龄(60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499797158     
 
晚上7点多钟老公在凉台抽烟发现西南方上空有一个非常亮的点,他观察到天空没有星星,唯独有这一特别亮的点。老公马上判断出可能会ufo,就拿出相机照下来。然后我和老公又用摄像机拍摄下来。前后一共拍摄大约20多分钟。在拍摄的过程中可以看到亮点快速的转动着并且上窜下跳的。亮点一会变大一会变小,一会是红色一会是灰色非常奇妙、壮观极了。可惜我们不是专业人员所以描述的不好,希望专业人员能帮助并能确定一下是怎么回事。
照片上传我不会等明天让孩子来传吧。

目击者: 明月赞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