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湖头镇薄家店村出现UFO活动  档案编号-670  登记日期-2008-12-24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临沂-沂南县湖头镇薄家店村 )   目击年份(2004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5)   目击时间(05:00am-06: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月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37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276797696  EMAIL:hufaxu@163.com     
 
临沂市沂南县湖头镇薄家店村出现UFO活动

临沂市出现UFO活动

    2004年10月5日、6日,地处山东省沂蒙山区腹地的临沂市沂南县连续两天在黎明时分、在同一地方出现不同形状的UFO活动,这种案例在UFO研究领域里是不多见的,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

    沂蒙山区乡村的深秋时节,正是摘苹果的时候一白天,人们在山林间的苹果园中忙忙碌碌的采摘;夜间,男人们在场地上把苹果计量、包装等,顺便守护着他们的劳动果实。2004年国庆节期间,正是大城市里的人们忙着过“黄金周”的时候。10月5日凌晨沂南县湖头镇薄家店于村的上空,阴云密布。因为看护苹果园一夜未眠和乡间晨起的人们忽然发现,在阴沉沉的天幕下、出现一个地面目测直径约为1.5米的像“大月亮”一样的不明飞行物,该飞行物在浓黑的云层下闪着白亮的光,在这个村子上空,从西南至东北方向沿弧形轨迹做近似匀速的往返运动。偶尔也会突然加快速度,然后再作匀速运动。村民于纪元。于纪海、臧守礼、于成斌等人在苹果园里忙碌到凌晨时分,他们目睹了UFO活动的全过程。另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就是UFD在运动过程中,处于它活动区域以下地面上的村民,抬头观看时,还发现在这个大圆形的UFO里面,还有几个小型的发光体在快速的自转,并发出红色、绿色,黄色的光。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三个小时。从约2时30分开始,到5时30分时那个不明飞行物忽然间不知去向。

    10月6日凌晨,基本还是在同一时间内,村民于纪礼、薄三文等人目睹到一个直径大约1米左右、外部呈环形、闪着明亮、淡黄色的光的不明飞行物,基本沿袭昨天的飞行轨迹,继续作基本匀速的往返运动。到5时30分左右不明飞行物不知去向。

    由于该村地处山区,方圆几十里范围内都是山区农村.附近也没有驻军、大型建筑工地,距离这里最近的莒县县城是一座经济发展还比较落后、不知道夜生活为何物的小城,距离这里有近十多公里,而且还要翻过一座海拔230多米的浮来山。浮来山就是我国历史上著名文学批评家刘勰著作《文心雕龙》的地方,山间矗立着南北朝时期建立的佛教寺庙——定林寺,寺院里还生长着一棵三千多年枝繁叶茂的古银杏树。浮来山脉连绵错落十几公里,呈南北方向横亘在薄家店子村的东面,挡住了人们与富县城的联系,也挡住了营县城可能射来的所谓灯光。

    发生在沂蒙山区的这次UFO活动,是比较典型的UFO活动案例。但是,由于农村对UFO的科普宣传工作相对滞后,该村村民对UFO活动知识几乎一无所知,村民于纪元在当地是祖传的手艺很好的木工走南闯北、头脑活络,算是见多识广的人,他听说过一些简单的UFO活动知识,而其他人基本上就是闻所未闻了;所以,有的村民看到UFO以后急忙躲在房间里不敢出来。还有的村民慌忙躲在大树后面,害怕被外星人掠去;另外,由于当时天没有亮。村民们大多还没有起床,直接目击者不多。还有的村民把UFO活动与封建迷信联系起来,害怕招惹灾祸、中邪等。即使看到了UFO活动他们也不愿意多说。所以,根本谈不上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

目击者: 胡发旭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