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639  登记日期-2008-12-1
目击省份(湖北)   目击城市(襄樊-随州市 )   目击年份(1998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2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4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32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91910893     
 
   
千里冰封(491910893) 19:25:46
我所见到的UFO:98年的夏天我值夜班,天气热所以在值班室外乘凉,天空很灰暗没有星星,天上有个象月亮的东西高高挂在天空。开始我们几人都以为是月亮,所以没在意,这时有个同事大声说:那是个什么东西?他的叫声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那家伙象星星大小,可是发出耀眼菊黄色的光芒,光芒是一圈一圈的照亮了半个天空,大约挂在天上有4分钟,那家伙的另一半{黑暗的地方}开始有启动,象探照灯一样照了几下就开始向空中垂直上升,一会便消失在天空,留下一朵云彩没有了。第二天当地报纸刊登了一片报道:“天上出现了个怪物”说有其他的人看到了,这件事埋藏在我心里好多年了,今天在此与大家共享。

目击者: 千里冰封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