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乌鲁木齐目击事件  档案编号-630  登记日期-2008-11-29
目击省份(新疆)   目击城市(乌鲁木齐-天山 )   目击年份(1988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1)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雪茄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QQ:785359548     
 
这次目击事件发生在1988年7月的一个下午,19点至20点之间,地点是新疆省乌鲁木齐市。我家在乌鲁木齐,位置是在南梁(友谊电影院后新疆人民出版社家属楼),住5层(最高一层),南北向,前后都有阳台。当时因期末考试,所以就一人在北阳台复习功课,时间是大概下午16点多,天空多云,干热,大群燕子在空中来回盘旋,正在观赏燕子之际,突然发现从天空西北角飞来一个物体,起初以为是飞机,但看它的样子较怪,没有翅膀和尾翼,周身铁黑色,整体象雪茄,但头尾稍突起,有些象敲鼓的小棒槌,看它自北向南匀速飞过,没有任何声音,也不发光,看不见有玄窗,飞行时非常平稳。当时从阳台可望见乌市西边的妖魔山(现称雅马里克山),最高的山顶是一个气象站,有一个很大的白色球形建筑,此物体就在山顶上空飞过,距山顶并不高。此时由于已飞过北阳台视线,所以赶紧跑到南阳台观看,这时物体已越飞越远,很快从视线里消失了。前后时间大概30秒左右。现我将当时情况用3D制作出来,当时情况基本与我绘制的动画相差不多,只是山的造型可能不太一样。
本人认为此物不是飞机,第一:没有任何声音。第二:无机翼及尾翼。第三:国内飞机一般为银白色,如是军队直升机当时就可看见螺旋桨,而且直升机飞行速度没有这么快。当时作了笔记,依靠目测觉得此物体较巨大,应该比当时在疆内飞的苏联产图154大。可惜在搬家的过程中遗失。当时就想给《飞碟探索》杂志写信,可惜因考试此事就放了下来,谁知一放就是十几年,现将此事告知,附带图示,还制作了动画。

目击者: 王泊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