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觉得那个就是UFO,不可能是飞机  档案编号-611  登记日期-2008-11-16
目击省份(江西)   目击城市(宜春 )   目击年份(1996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银白(带微蓝光) )   目击年龄(17岁)   目击者性别(女)   
 
   那是我还在读高中的时候。当时的景象让我终生难忘!
   由于高中要面对高考,学习到很晚。我记得当时已经过了23点。做完一到数学题,脑子还很清醒。但是觉得应该睡觉了。我的卧室可以通向阳台,窗户开在阳台与卧室连着的墙上,书桌靠窗摆着。我的房间用的是百叶窗,窗页朝下打的。我的床与桌子平行放在房子中间,一边靠墙。晚上睡不着。关着灯,我侧卧面向窗户,所以,我只能通过向下打的百叶窗看望天空。躺下去没多久。我发现有一个球形的物体。有最少3束白光(泛微蓝色)。我惊讶的看着,非常惊讶,想看个究竟,所以用胳膊一点点支起身体(因为惊讶)。这时候光束竟然照到了我这里,我的人,床,(我身后房间光亮如何我不知道,也看不到)都被这束光照亮了。最多2秒钟。光束从窗户的一头移到另一头,过了窗户,我这边也就没有光亮了。我又停了2秒,才跳下床,打开通向阳台的门冲向阳台,外面什么都没有了。
    这个东西,球形的,光束的来源是球状物,好像是每一个圆形的窗户。我可以确定它们不是直线排列的。因为,有一束光的来源好像就是那个“窗户”在远的切面上似的。这个东西一点声音都没有,等我到阳台上一点踪影都没有了。在我跑向阳台的过程中,我惊呼叫我隔壁房间的爸爸,说:爸爸爸爸....,我爸爸被我吵醒了,我口吃的说我看见了一个东西。照亮了我和我房间的床,还有书桌(能进入我地视线的房间内的物体包括我自己)。我爸爸看了天空,什么都没有。说你是不是做梦?
    可是,我很清楚,我不是在做梦。但是没有人信我,感觉好像就在说一个神话故事。但是那也是令我记忆非常深刻的“故事”

目击者: LF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