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亲历飞碟  档案编号-594  登记日期-2008-11-8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武威-天祝县打柴沟镇安门村马家庄 )   目击年份(1981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草帽形状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变幻并闪光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QQ:383567596  EMAIL:wenxiluo@sina.com     
 
    大约是在1981或1880年间,那时我还不到十岁,在上村校。我的母亲学过医,经常被村上的叫去为病人打针。那是一个夏天的晚上,村上的一家人又叫我母亲去打针,等我母亲回来时,我们都已睡了,突然我母亲与那个送母亲回的村妇都大喊让我们快起来看天空中的东西。
   我清楚地记得当时我是光看身子跑出来的,在我家的后山顶上,一个草帽形状的圆形的物体在天空中静止不动,但本身在不停地旋转,并发出很漂亮也很奇异的各种色彩的灯光。我当时感觉好像是很兴奋,我感觉那物体很低,似乎在观察我们,当时我还喊了一句什么或是挥了挥手等做出了打招呼的姿态。大概停了两 三分钟,那个物体突然下沉了一点后就高西南方向飞去了,就是向青海省的门源县方向,感觉刚开始飞时不是太快,但非常的稳,后来很快的提速,在远方的山边化为一个光点突然就消失了。
   大概在当时或不久,我就从父亲或姐姐处得知那是飞碟,因为当时有很多的报道。
   二十几年来,这个景像一直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注:年月日记不不是太精确了,但网页要求填,是大概的时间。

目击者: 罗文喜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