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在红色和蓝色之间不断变换的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585  登记日期-2008-10-25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哈尔滨-南岗区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目标一直闪烁,无法判定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在红色和蓝色之间不断变换 )   目击年龄(19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282296749  EMAIL:jack_junshi007@163.com     
 
在学校回寝室的路上,时间是18时10分左右,天已经黑了。我看到天空的东北方有个红色的发光体,起初以为是飞机或者卫星,然后物体开始变成蓝色,并且在红色和蓝色之间不断变换。当时我是一直在赶路,但是可以明显感觉到该物体在做不规则运动。我还猜想是不是高楼上的避雷针或者其他的东西,但是后来经过学校操场时候观察了发光体附近没有高大的楼房。该发光体飞行高度我估计不出来。以前我也看过很多关于会变颜色的UFO的视频,感觉比较类似。我当时没有带相机。所以无法拍摄。当时天空的云因为地面灯光的原因呈红色。但是可以明显的分辨出该物体。希望有相同经历的人可以一起分享。

目击者: 周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9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