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成都上空又见不明飞行物----诺亚方舟  档案编号-582  登记日期-2008-10-23
目击省份(四川)   目击城市(成都-武侯区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46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595221910  EMAIL:FUGANG@SC.CEI.GOV.CN     
 
10.5晚骑车菊乐路附近途中偶然发现天空红色球状不明飞行物,起初以为楼顶灯,但立即发现它在移动,无声、匀速,由东南向西北飞过,历时十几秒(绝不是孔明灯\飞机)。当时还有其他人看见,都说不清是什么东东,但绝不是飞机,因之前还有一客机飞过,声音很大,夜航灯也不是这红球样。我用随身携带的佳能SX100IS拍摄了四张照片和一小段视频,拿回家在电脑上放大看所拍照片,不明物呈现立体船型。现附上,请专家或爱好者看看究竟是何物。视频不知如何上传。

目击者: F.G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