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太阳里的飞碟  档案编号-562  登记日期-2008-10-12
目击省份(广西)   目击城市(防城港-东兴市江平镇 )   目击年份(2005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6)   目击时间(12:00pm-13: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31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y197433@sina.com     
 
  2005.10.6号,我在广西东兴市江平镇金滩旅游度假区(海边)游泳,中午11点多,我用刚买的MP4拍视频,因为是第一次看到大海所以非常兴奋,天上,海水,到处乱拍,回来后,意外发现飞碟非常清楚的出现两次,而飞碟正好遮住了太阳,应该飞碟停在地球太阳之间,三点成一线,阳光围绕着飞碟,非常奇妙!此后,我先后与广西电视台,中央电视台10套(走近科学)栏目,联系过,可一直未见回应?这么真实的却没人理会?我刚好上网看到你们研究会,如你们感兴趣,可在我邮箱里看到飞碟视频,(其实我不太懂电脑,我早就把视频在新浪网上传,却一直未见任何回应?估计是我发错,没人看到吧!不过在我的邮箱可以看到),到时我给密码你就可以进入了。谢谢!

目击者: 银老三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