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斜着横过月亮的不明物体  档案编号-559  登记日期-2008-10-12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天津-蓟县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雪茄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53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617625947  EMAIL:aixl_999@163.com     
 
2008年10月11日晚7点多,那天天气很好,晚上也有零星的几颗星星,我在阳台摘衣服,忽然看见从西南方向出现了一个闪着红光的东西,成小长条形(后来听女儿那是雪茄型)的,比一般星星大,移动速度并不快,大约5秒后,那个物体竟斜的横过了月亮(就像《ET外星人〉里那个小男孩骑车载着ET飞过月亮时的那个样子,我那时还害怕它与月亮撞上,但是它朝斜向下方向飞去,然后就不见了,这个过程大约是二三十秒,而且令我吃惊的是,我感觉月亮也与它同速度的向相反方向移动,它消失了,月亮也不动了。
 我敢肯定不是飞机或直升机,也不可能是什么烟花类的东西,因为烟花不可能飞那么高,周围也没有飞机的隆隆声,唯一遗憾的是我没有拍到它的照片,但我所说绝对真实,所以我希望有人能调查一下,得出正确的解释。

目击者: 雨城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