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明光团空中匀速移动  档案编号-556  登记日期-2008-10-11
目击省份(四川)   目击城市(广元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橘黄光亮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橘黄 )   目击年龄(33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50009818  EMAIL:qc3@163.com     
 
夜幕降临,和家人一道在小区中散布,哥哥让小孩子看月亮是不是很亮,突然叫到:“飞机,飞机”,广元市基本没有飞机夜空飞行,我们赶快抬头仰望,一团感觉在低空犹如灯光的光团东南方向匀速移动,较本人在成都夜空中看到的飞机升空速度稍慢,三四秒钟就要被社区大楼遮挡,我边移动位置退观察,光团还是较快的移动到大楼后面去了。紧盯着光团,在被遮拦之前,我注意到先背楼角的玻璃凉台遮拦,透过楼层凉台玻璃,依然能看到移动的光团,随后才被大楼露面遮挡。我们随即来到楼房侧头,按照刚才的速度,应该能够看到空中那移动的光团,可是,已经不见踪影了。让我感觉是不明飞行物的主要原因,是当时环境并不吵杂,没有飞机发动机的声音。
22:00上网后,知道市内的其他人也看到了,说最多时三个,我讲我就看到一个,他们说那是最后的时刻。

目击者: 曲川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