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曾经看见过的飞碟  档案编号-491  登记日期-2008-9-5
目击省份(云南)   目击城市(思茅-澜沧 )   目击年份(1996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2)   目击时间(12:00pm-13: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 )   目击年龄(21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276326930  EMAIL:276326930@qq.com     
 
   那时我可能是小学3年级或者4年级吧!刚去学校报到回来,就看见我的小伙伴们在消防队玩<那时候还开放让我们这些调皮的小孩进去玩>,我也很高兴的去和他们玩~因为天气很热~《天空一片晴朗,只有一个大太阳挂在头点,那时候刚好12点左右吧》我们就在消防队里的瞭望楼下休息!那寮望楼4方形,每面都有2根铁钢,方便那些消防人员从楼顶下来,我和一个朋友就比赛爬那个铁钢。
   我把头向后仰起要把腰弄一下,刚好那楼顶刚好要要比4墙4面多出一些来吧~为了避雨,看上去太阳发出的刺眼光被遮挡了,这时候我看到了一个飞碟,按看到飞机和他的比例,应该和飞机飞的高度差不多,但显得小了些~但是可以很清晰的看见它的颜色<就如我发上去的图片,这图片不是我见到那个~这是我用PS随便粘贴在家乡的图片,但是找了很多UFO图片,唯独这个像>,它的外围碟形就是银白色的,下面的那个内碟就比外面的略暗一写<银灰色>当时看它的速度比飞机快2倍左右。看它的外形还是比较清晰,   
   当时我们那里除了偶尔来几架去国外的飞机<能看到飞机都是很兴奋的>之外没看到其他的会飞的东西了。我那时候很兴奋,一直追着看,那飞碟进入消防寮望楼的楼面!我一个大步后退要追着看,可是一朝后跳出去大太阳的强光就射到我眼,没法看,我想跑到对面看它从大太阳的光圈出来,很可惜对面是芒果树,没能再看到了,当时我都不知道我看到什么,反正就是一个会飞的东西,之后我在家看电视,那之后看到《第三类接触》也开始琢磨看见的给是外星飞行器。
   我后来试过从太阳的光芒看的确可以看见一些类似圆的小光圈,但是那种光圈的清晰度和观察视角与颜色都有很大的不同,款且我第一眼看见的时候它里光圈也远,处在一片蔚蓝的天空。

目击者: 李伟忠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