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曾六次目击UFO(不明现象)之一  档案编号-48  登记日期-2007-9-24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黑河-尾山农场 )   目击年份(1985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01:00am-02: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球星变成弯勾状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由蛋黄转为银白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rlj_2003@163.com     
 
第一次:
时间不是记得清了,因为太久远。大概是85年12月,我正上初中晚上5:30-6:00之间,我急着上晚自习,等母亲做饭吃饭。这时喂完鹅的母亲从外面回来说天上有一个发光的球。我听后冲了出去:东北黑龙江12月的这个时间天已经黑了,只有西北方还有些发白。这时只见一黄色的球体发着不太耀眼的光从西北向东南飞来,逐渐经过的我的头顶。但当时我已有一定的假性近视,看不太清,所以马上转身跑回屋内,拿出了我的儿童望远镜朝该飞行物望去。这回看清了,只见这时它已不是刚才的形状,已经变成了一个倒飞的钩状物发着有些耀眼的银白色光,但整个过程都无声无息。我一直观察,直到被东南的一片大树挡住为止。
回屋后我问母亲,当时看到时是什么形状?她说:当时是鸡蛋形状,但当中有一圈圆环围绕。
附草图1份

目击者: 任先生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5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