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近距离目击悬空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476  登记日期-2008-8-31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沈阳 )   目击年份(2005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竖直桶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55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naianzhang@163.com     
 
2005年9月25日,晚18点,最多过5分钟,我从家里出来,骑自行车走兴工北街,准备经珠江桥到沈阳第四医院住院处护理病人,这是我第三个晚上去陪护。当时我家住址是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南街化工北巷20-1楼,骑自行车到北一路需要20分钟左右,正值华灯初放时间,又是周日,路上行人和车辆不很多。我低头慢行刚过北一路口,见路口有许多人驻足抬头,我心想,又是一群无聊卖呆的人,从他们身边穿过去…耳边忽然听到一个人说:“回来了,又回来了!”顺着声音,本能地抬头向左上方望去,奇迹出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东西——就象一扇窗口,又象一盏桶形日光灯,由远及近,由小渐大,毫无声息,轮廓规则,在暗色天空映衬下,固体的边缘非常清晰,完全就象电影里的特写镜头。当它停止运动,静止悬浮在半空中,这时侯的我,也应该包括在场见到此景的所有人,只能是瞠目结舌。停车,下车,驻足,转身,自己都不知怎样完成的,就融进了人群中…。深入想一想,只要是地球人制造的物体,就必须符合地球人至今能掌握的飞行知识,它应该有飞行动力,还要有克服地球引力的反作用力,才能够飞过来,停在半空。地球人的飞行动力来源是发动机,克服地球引力要有运动速度和强大的空气反推力,而面前的飞行物既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也看不到喷出的气体。它的形状似一个圆桶,又象鼓,竖立着悬在半空,不摆不晃也不旋转,外表面通体明亮如昼,却不放光芒,也不刺眼。忽然它的上平顶部和下平底部同时照射出灯光,这是同我们常见的可控光源一模一样。整个上部发出锥形光,较弱;下部射出两束光柱,正中间是一束垂直向下,亮度较强的光柱,和探照灯一样,旁边的光束就象我们常用的强力手电筒,与中间光柱夹角约15°斜着射出。我尝试着判断它的材料,表面似玻璃又不透明,质感似金属表面又太光洁,不象地球常见金属的色泽。现在,我应该估计一下它的位置和体积,它就处在北一路路中间,距珠江桥的西面远不超过500米,高度也过不超过500米;估算它的直径约有10米以上,桶高约15米以上,我是仰头45度在观察。就在我思索中,不知不觉这个飞行物开始在慢慢缩小,它要飞走了,突然我发现它离开的方向与来时成45°角,既没有转弯,也没有调头,原来它是可以任意方向自由飞行的啊!我意识到这就是几十年来频繁报导,争论不休的UFO,它越飞越高,越飞越快,最后消失在西南方向的夜空。
我很兴奋,竟然有幸目睹UFO这个使人遐想联翩又不可思议的旷世之谜,如今见到了,就不再是谜,它应该是地外文明的智慧产品-宇宙探测器向我们招手!

目击者: 张乃安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