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桔红色火球状UFO  档案编号-451  登记日期-2008-8-19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盘锦-兴隆台区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1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桔红色火球状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1848299  EMAIL:mingxinghai@sohu.com     
 
2008年8月11日晚我看到了一个火球状物体正飞过月亮旁边,一点点的声音都没有,我肉眼来看它的大小和月亮相比,也就是月亮的一半吧。如果说月亮直径40CM,那么这个火球的直径也就是20CM吧。那天不是满月,是半月,时间是7点47分。由于拍的时候我很激动,拍得不是很稳,而实际上那个东西飞行得是非常平稳,自东向西的方向飞行,速度不是很快。我还怕没有什么参照物,我特意地又回头拍了一下月亮。一共关于UFO的视频拍了二十来秒,那东西我就拍不到了,因为我在窗口拍的,视线已经被楼挡住了。我那会都忘了看我拍的东西了,我马上对跟我聊天的人说我的所见。我简直都快被惊呆了,随后我又看了我所拍的东西,这一次,我差点没跳楼……我都不知道我拍出了一个这么样一个东西——一个发着蓝光的棱形物体在飞,而且我和我拍的那个月亮相比,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个月亮就是一个小亮点,而这个飞行物大小却是月亮的百倍左右。比月亮大,还比它亮。我真是晕了。我不知道我到底是遇见了什么。还是那天,随后我不相信我手机拍的月亮就是那么小吗?于是我又拍了个月亮视频,果然就是那么一个亮点。那会我才知道,原来那东西是那么大,但是肉眼看不出来它的大小及它的发光,但手机能拍到。
有人说它可能是孔明灯,如果是孔明灯,那么我看它只有月亮的一半大小,而要用我手机拍视频月亮都是一个小亮点,那如果是它可能跟本就拍不到。
有人说它可能是飞机,我很爱看飞机,几本上每次过飞机我都看。无论是直升机也好,战斗机也好,还是客机都有很大的声音。也可能离得远没有声音,但我感觉那火球离得并不很远。另外它在晚上呈火球形状和样式,我也从没听说有这样的无声火球飞机。
还有人说是不是卫星,谁家卫星能飞那么低,低得我都能看到形状、大小,再说也不可能把一个球形的发光体拍成扩大无数倍的棱形发光体啊,所以也不可能。

目击者: 明星海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