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是地球上的飞行器  档案编号-414  登记日期-2008-8-1
目击省份(吉林)   目击城市(四平-铁西 )   目击年份(2006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120度回旋镖型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透明,通体灯光环绕 )   目击年龄(27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923867974     
 
我是一名空军后勤人员。具体发现的时间和日期我只能凭大概的记忆了,当时没有这个意识去记录。只能记得是深秋的一个夜晚,晚上熄灯后我去炊事班查铺,走在营区路上,无意中望天空看,(因为是秋天,天空能见度很好,星星很多,我平时没事就喜欢看天上的星星),感觉有东西从我的背后方向(西北方向)向东南方向飞去,速度极快,无声无息,高度在300米至400米高空,通体透明(能透过它看到天空的星星),形状是个V字型,120度角吧,和我们平时看到的回旋镖很相似,飞行器周边是十几个对称的亮灯,亮度和周围的星星很相似,但是因为它是运动的,所以很容易和周围的星星区别开,翼展大概50米,比我平时见到的飞机的翼展要大得多。当时没带手机,没法拍照--即使带了也无法拍,晚上手机摄像机根本不显像。凭我的知识我判断这不是地球上的飞行器。

目击者: 王鲁闽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