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石家庄7月13日晚出现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386  登记日期-2008-7-14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3)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变幻蓝色、绿色、黄色 )   目击年龄(30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124982292  EMAIL:dianna1978@163.com     
 
    2008年7月13日晚9点零5分左右,全家人看到了令我们终身难忘的一幕:半空中,一个不明飞行物闪烁着美丽灯光漂浮了许久。当时是我的弟弟最先发现,然后我父亲兴奋的叫我赶快过来观看!我一开始根本不相信有什么不明飞行物,半信半疑的走到阳台抬头一看,我惊讶了!
    天空笼罩着薄云,没有星光,只能看到月亮朦胧的轮廓。在夜空的东南方向,月亮的左下方,漂浮着一个闪烁着美丽灯光的飞行物。它似乎处于悬停状态,时间持续了5分钟之久,不断变换着颜色,蓝色、绿色、黄色。因为天空除了月亮,只能看到它的光芒,所以这个飞行物显得很亮,很美。从地面观看,它的大小约一厘米左右,在薄云中时隐时现,并听不到任何噪声。根据我们的常识,它的飞行高度应该很高,因为它可以在云中隐藏。实物也应该至少像一架客机一样大小,因为从地面看它有一厘米大小。但它绝不是飞机或星星,因为飞机不可能在空中有漂浮感,更不可能在空中悬停这么久,而星星则不可能变换那么多颜色。
    它到底是什么呢?我们既兴奋,又疑惑。难道真是传说中的不明飞行物(UFO)吗?我急忙拿出相机进行拍照,但因为相机没电了,只拍到2张。我们又拿出望眼镜观看,从镜头里可以看出它漂浮不定,而且碟状明显。
    我们急忙给电视台打电话,就在通话中,这个飞行物开始从我们的视线慢慢降低高度,直到被楼群挡住,看不到了。也许它是向东南方向飞去了。深夜,我曾多次到阳台想继续寻找它的身影,但都无功而返,再也没能见到它。
    这的确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飞行物,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也许很多人不相信我所说的话,如果不亲眼看到,我也不会相信,但我们一家人真的都看到了。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很多未知的事物和未解的秘密,不能因为我们的无知就否定一些本来就存在的事物,或者对其妄加断言。我们根据常识不能给这个飞行物定性,所以只能叫它不明飞行物(UFO)。我相信总有一天,它的神秘面纱会慢慢揭开。我们一家人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夜晚,曾与这个神秘飞行物短暂接触。

目击者: 张娜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