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灰白色椭圆形物体在天空中逐渐消失  档案编号-348  登记日期-2008-6-19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大兴安岭-图强镇 )   目击年份(1996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13:00pm-14: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椭圆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灰白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女)   
 
准确月份记不清楚了,只知道是夏天,因为是在上学期间,所以可能是6-7月 也可能是9月
当时上小学,学校不定期组织去文体馆看电影。那天是下午1点半集合,我去的早了,好朋友还没来,一个人无聊我就看云彩,天气很晴朗,云彩很多,突然发现有个奇怪的云彩,颜色比其他的深,是灰色的,边缘光滑的椭圆形,而且不是静止的,在当时看来是越来越小,直到最后小的剩个白点看不见了,后来大了一想,那应该是越来越远了,远到看不见了。整个过程也就10秒钟,我都看傻了,想跟别人说,可是周围的同学都在聊天,他们没看见。
几年后在家看电视说到UFO,我跟爸爸说了这件事,爸爸说那有可能是UFO,因为在96年附近的几个林场都说有人看见UFO了。

目击者: 张印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