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第二次在沈阳发现飞碟!!!  档案编号-341  登记日期-2008-6-14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沈阳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11)   目击时间(03:00am-04:00a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绿色 )   目击年龄(32岁)   目击者性别(男)   
 
    2008年6月11号日临晨3点多,我当时夜里准备上洗手间,顺便想看看天气什么样 ,一打开后窗户看到一个亮点在闪烁,我开始没有在意,上完厕所回来看见那个亮点还在闪烁,我记得第一次发现是亮点,第二次发现这个亮点是微绿色,第三次发现该亮点带点紫色,就去拿相机,等我拿完相机的时候发现亮点没有了,过了五分钟吧又出现和闪烁了,我就就用用数码相机拍了几下,因为当时没有在意 ,所以就没有看,等今天拍的云彩照片一起倒到电脑的时候才发现两张很奇怪的图片,一看就是当天夜里拍的,于是就让大家看看,因为上次拍的是5月11号,这次正好是6月11号,有点巧合,不知道7月11号这个飞碟还会不会来

目击者: 李玉麒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