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看见一个不知道的东西。  档案编号-33  登记日期-2007-9-16
目击省份(云南)   目击城市(思茅-澜沧县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16)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24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30446609  EMAIL:a@a.com     
 
今天是2007年9月16日下午18:30点左右,我和两个4年级的小朋友和一个4岁的小孩在玩蓝球。这个4岁的小孩说,云彩被风吹走了,我和两个4年级的小朋友没理他,后来这个4岁的小孩又说,那个是小鸟还是鹰?我们也没理他,再后来这个4岁的小孩看着天空上的一个黑点一动不动,引起我们的注意,我们也朝他看去的方向望去,发现大约南方的天空上有一个黑点,这个距离我估计大约有1000-1200米左右吧,这个黑色看上去只有一小点,像鱼卵,中间一个小黑点,还包着好像是一个透明的膜的东西。这时,我们坐在球场上看它,它好像在天空移动,这个移动速度很慢,很慢中有快有慢还有停,好像也在观察什么,它的移动方向并不是完全直线移动,也有曲线的,我眼睛不好,后来,听小朋友惊异的说飞克了(意思是飞走了),我问,是什么方向?他们说往上面飞克了(意思是升空了)。

我第一次见到过这种东西,我们是边疆地区,什么鸟没见过啊,这又不像鸟不像鹰,飞这么高。今天白天下午天气不错,蓝天中有些白云。后来到晚上20点后有浓浓的云彩了,一片黑(正常这几天都这样)。真害怕会不会是美国侦察飞行器什么的!

这种东西看见得突然,怎么可能拍照!
我不想留电话,留个QQ就行了,反正我只提交我看见的。爱信不信无所谓。我只是好心参于一下而以。

目击者: 小伟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0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