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发现一个奇怪的东西挂在天上  档案编号-325  登记日期-2008-5-29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北京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6)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其实看不出具体形状,只是按灯光觉得是圆盘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看不出颜色。 )   目击年龄(27岁)   目击者性别(女)   
 
当时是在回家的路上,晚上9点过了,但是天空竟然一点不黑,感觉是暗红色的有点黄昏的意思。然后望天空上看了一看,发现一个奇怪的东西挂在天上。一直保持在一个位置没有移动,看不出什么颜色以及具体形状,只是根据它显示出的灯光觉得是圆盘状的。开始的时候我先否定了是飞碟,因为飞机也可能是有这样的灯光的,但是等了好一会儿,发现这个物体一直保持不动。所以我开始怀疑是不是飞碟了,因为如果是飞机应该不会一直保持不动的。
但是我没有太多的证据,所以在这里登出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也想证实一下有没有其他兄弟姐妹在当天晚上看到此物体的。

目击者: Lily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