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目击过UFO金黄色的东西发着金光  档案编号-324  登记日期-2008-5-27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保定 )   目击年份(1983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2)   目击时间(12:00pm-1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好像两个草帽扣在一起,边沿很宽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2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343996391  EMAIL:spzjh789@sina.com     
 
现在我还很清楚记得,在我我高中毕业后,因为没有考上大学,帮助父母种地,有一天,父亲让我和姐姐去村东很远的地方锄玉米地,我和姐姐就扛着大锄(注:山区锄大庄稼的专用工具,锄柄很长)去了,那天天气很热,一直锄到正上午才锄完。就在我们回家的路上和姐姐边走边说时,忽然在我们的正上方出现了一个金黄色的东西,发着金光,外形好似两个草帽扣在一起,边沿很宽,自东向西飞行,逆时针转动,速度很慢(因为距离我们很紧,看得非常清楚),好像是在跟踪我们,听我们说话。我问姐姐那是什么,姐姐说管它呢。其实我们很害怕。那个东西一直跟着我们飞行了大约2、3分钟,我和姐姐说,我举起大锄可以打着它,姐姐说不要。我正说着,那东西就不见了,我就使劲地跑,等我跑到山顶时,什么都没了(我们那里是山区,走的是羊肠小道)。回家我们兄妹俩个和父母说了,他们说,没准是你们看花了眼。后来,我就把所见到的这个东西记载到了一个小本子上,可惜这个本子现在不知道那里去了。当时也没有照相设备,没有照片。我也是一位UFO爱好者,后来我把它和UFO联系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

目击者: 张建华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