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哪是什么?  档案编号-32  登记日期-2007-9-16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潍坊-坊子区穆村镇阿陀村 )   目击年份(2006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7)   目击时间(09:00am-10:00a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35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601871824  EMAIL:dalft@163.com     
 
时间过去快一年了,应该是去年的立秋以后我回老家探忘父母吃完晚饭后我到院去散步.抬头望天空.无云.星星都很亮,这时我向东北部望去.东北角上有一颗星很亮.这时有一颗同样亮度的星向南移动.南面有一颗很亮的星.移动的星速度很快向南面的星靠拢,这时凑巧有架飞机从东南方向西北飞行.飞机的轰鸣声都能听见,这时移动的星约半分钟就消失在南面看不见了.飞机以然向西北飞行.我当时就认为应该是UFO为什么呢?其一我是一名“飞碟探索”周刊的订阅者对飞碟有一定的了解不说了我的笔记本快没电了。


目击者: 张先生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0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