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月亮旁闪耀着红色光芒身形较大的“星星”  档案编号-308  登记日期-2008-5-11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日照-大学城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22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307740733  EMAIL:cui-haiqing@163.com     
 
08年5月10号,晚8:15左右,山东日照。我从商店出来,忽然间发现夜空西南方向的月亮西方偏上附近静止着一颗闪耀着红色光芒身形较大的“星星”。天空中的一颗星星本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这颗星星的体形大小以及它红色的光芒却十分引人注意。而且这时天空中基本上没有其他的星星。我穿过马路,又不禁看了一下这颗“星星”,却发现它移向了月亮。然后躲在了月亮身后,并没有停留时间又从月亮的下方出来,光芒锐减,远远而去,很快不见。我想我看到的只是整个过程的后半部分,至于它静止前是什么状况我不清楚。
    不仅我看到了这颗奇异的星星,周围的不少地摊小贩也和我一起观望夜空。相信还会有不少网友能够看到。
    是卫星么?应该不会,一般的卫星不会停在空中然后又移动然后又变向运动。飞机?也不像,飞机一般也不会有这样的运动轨迹,而且夜空的飞机一般会一闪一闪,它不闪。到底是什么呢?至少称它为UFO肯定不会错。

目击者: 崔海青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