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看见的是不明飞行物吗?  档案编号-306  登记日期-2008-5-9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大庆-让胡路区龙南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9)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碟形-有点像桶型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33岁)   目击者性别(男)   
 
   2008年5月9日19时40分左右,我在家里准备在厨房煮面吃晚饭(太阳刚落山),我烧水后,就去北阳台(4楼)吸烟(我经常吸烟),我往楼下看,无意中我看远处的采研高层,发现高层的上方有云*就一个),可我仔细一看是一个像"烟屁"一样的东西,我看了30秒左右,我怀疑眼睛出问题了吧?我就喊我老婆,她眼睛好使1.5的,她抱着我儿子也出来看,她一开始说是云,后来说不是云,是什么啊?我马上拿手机拍了2张照片,过了1分钟左右,右面的东西在原地消失了,这时左边又出现一个同样大小的物体(我用手机又拍了2张照片),过了约30秒左右,那个东西也消失了。我将图片放到电脑里放大后一看好像是个蝶形的物体,我眼睛看可能虚了,经过就是这样。太遗憾了,要是用数码相机就好了,我给大庆电视台和晚报打电话,他们只是问了一下好像不感兴趣,可能以为我是神经病那,靠。
   今天我是第一次搜索、登陆你们的网站,原因是我看见不明飞行物了,以前我不信,现在迷惑了!!!!呵呵。一上网站才知道,5月7日已经有人看见了。好了,希望能给你们一个有价值的参考,拜拜!!

目击者: 曹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