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罕见!!蘑菇形的红色UFO  档案编号-259  登记日期-2008-3-13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泰安-肥城 )   目击年份(2006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3)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蘑菇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19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asonofheaven@yahoo.cn     
 
2006年8月23日,正值夏天,那年我19岁,正在放暑假,夜里天气很热,虽然屋里开着空调,都晚上11点多钟了我还是很难睡着。我家住楼房,而且是顶层,所以我经常上到楼顶去纳凉。这次也不例外,我搬了个摇椅,上到楼顶,一边听着MP3,一边摇着扇子,感觉很惬意。
突然,在我面朝的东北方向天空,出现了一个像锅盖大小的亮红色物体(因为我躺在摇椅上,很自然地面朝东北方天空),我以为我眼花了,站起身再仔细一看,确实是一个不明物体!说实话,当时我真的傻了,不知所措,只是呆呆地看着。这不明物体通体发着耀眼的红光,倾斜着边转动边缓慢运行,大约航行了40多秒之后,更惊奇的事发生了:在圆盘接近圆心的地方,忽然伸出了一条比圆盘红光稍暗的长条形物体,虽然稍暗,但还是看的很清楚,长度看来像一根筷子,但比筷子粗,接着这根长条形物体开始摆动,似乎还一闪一闪的,看上去像一个红蘑菇。
我这才回过神来,猛然看见手里的MP3,我马上意识到应该把它拍下来(我的MP3有摄像头)!于是我大概花了5秒钟的时间切换到摄像状态,再抬头一看,令我意外的是不明物体竟然在几秒钟内消失了!!我惊呆了半天,怎么也想不透……
几天后开学了,我也慢慢的淡忘了这件事。
现在无意中浏览到UFO资讯网,我才写下了这次不寻常的经历。

目击者: 天皇殿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