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超近距离偶遇UFO,最近距离20米  档案编号-258  登记日期-2008-3-11
目击省份(安徽)   目击城市(合肥-烟墩镇黄二村 )   目击年份(1994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其它-五颜六色 )   目击年龄(21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stevenies@sh163.net     
 
(注:为了提高目击报告的质量,详细内容请尽量完整描写,请勿一句话概括,谢谢!)

   随着自己阅历的增加,年龄的增加,越发有冲动说出自己10多年前的偶遇UFO。自从大学毕业后接触到电脑,我就可以肯定这个星空里有着比我们更有智慧和优秀的生物,不论它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
   今天看着儿子清澈的眼睛,我在想他们这一代也许比我们面对的困难还要多,除了就业,健康,还不得不要面对那些神秘的外星来客,出于一种责任感,我说出我所经历的,不指望别人相信,不允许别人污蔑,更不允许让他人感到恐慌和无措,记得我们中华民族只有努力向前,团结一致才能最终在浩瀚的宇宙中拥有幸福和未来!
   具体日子的确模糊了,但是清晰记得是晚上11点后,大学一年级的暑假,晚上送女朋友回工厂。那个年头的合肥乡下可以说晚上7点后就没有一丝亮光,有时候还会停电,从村口到毛巾厂2公里的距离全是一套5米宽的土马路,坑坑洼洼,村里只有一家有辆客货两用的小汽车,平常这条马路99%是自行车的天下。
   从村口出来,脱离了房屋和树木以后的视线豁然开朗,感觉今夜的星空那边异常,(高一就养成了一种习惯,晚上学习到10点后如果天气允许,我总是跑步到村后500处的池塘坝上唱一会歌,想象一下自己的未来。),西边的天空有几根白亮的光柱,从上向下斜着,看上去很远,也很高,自己就想是否是西边的那个城市在搞建筑或者文艺活动,这个想法是根据自己在电视上看到过发达城市的上空有过这样强烈的射灯,(实际在我大学毕业后才知道,我们合肥的西边是比我们更穷的六安,他们当时不可能有这么强的射灯,以及那么多的射灯),我和女友继续走,离开村子大概有1公里的地方,本来面向北,现在已经面向西了,突然发现前方1公里处有辆‘汽车’开来,说是汽车,其实根本看不到车身,但是可以看到两束强光贴近地面,我赶紧拉着女朋友躲到离马路只有20米的一条田埂上,从田埂到马路之间是稻田,8月的杂交稻已经足够隐藏我们的头,当我们蹲下的时候(在那个年代的老家,如果被人发现在谈恋爱的话,那是相当地严重,尤其传到那棍棒出孝子的父亲耳朵里,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所以我要离开马路,不能被车上的人看到我),当我们蹲下时,感觉光已经到眼前,从离开马路到蹲下绝不会超过半分钟,感觉汽车来的太快,事后发现没有任何的马达声,也没有任何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感觉光就停在马路上后,我有了想看看是什么车的愿望,当我慢慢把眼睛从层次不齐的稻页上看向马路时,因为稻田比马路高半米左右,我看不到地面,那样的话我的头必须要超出稻页,我只看到那个UFO的上半截,是一个4米直径大小的秃顶,最上方有两个光源,秃顶的四周沿边缘镶嵌着几十个不停闪烁,不同颜色的灯,更离奇的是秃顶的结构象百叶窗帘的百叶,同时秃顶还在不停地旋转,突然传来一声拉枪栓的声音(我喜欢看战争片,当时家里已经有电视,那个声音我当时就觉得是拉枪栓的声音),我赶紧把眼睛下移,我想一定是警车在抓逃犯,我可不能把头让他们看见了,被他们误杀就太冤枉了(阅历增加以后才知道警车也是有顶灯的,也会闪,但都不是圆形的顶,也会发出声音),当我安静地等待时候,感觉强光象日本鬼子的探照灯似地从头上扫过,紧张的我是一动也不敢动,等了几秒钟,感觉马路那边的光线暗了下来,就慢慢抬起头,只有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也没有听到汽车发动的声音,当我们重新走上马路时,发现原来在西边的光柱有几根已经移动到了正南方。  (关于那一声拉枪栓的声音,直到到浏览军事网站几年后才确定,那晚听到的绝不会是枪栓声音,可能是机械臂伸出的响声,也可以解释它为什么要停下来的原因,可能是在这个地方提取土壤样本)。 
    就这些,已经是全部了,最近和几个朋友提起,他们还都相信了最后,主要原因是他们知道我的为人,我这种人这种玩笑不会开,也不值得我去开。

目击者: 责任重大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