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昨天看到两个不明发光体  档案编号-256  登记日期-2008-3-10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南阳-镇平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3)   目击日期(9)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7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408519  EMAIL:chnzdede@tom.com     
 
昨天晚上大约七点二十左右, 我看到东南方向有两个发光体, 大小像卫星一样, 排列形状是,以汉字“口”为图, 右上角和左下角的两个拐角是两个发光体的位置。当时我无意间看到东南向有两个发光点, 原本意为是星星, 可是一想不对, 那个位置本来是没有星星的,再想可能是飞机,但是飞机上的灯是一闪一闪的,所以也不是飞机。我盯着它们,看到它们慢慢的由北向南移动,速度远远慢于我们平时所看到的卫星的速度,这种速度如果不是目不转睛盯着看的话, 你很难看到它们在移动。再一想可能是卫星,可是我从来没有看到两个卫星以这样的排列,并以这样的程度在移动。突然脑子里涌出, 这会不会是UFO,当我想把它们录下来的时候,它们就消失了。我从看到它们到它们消失的时间不超过三四十移。大家怎么认为, 会不会是UFO啊。 昨天是2008年3月9日,有没有朋友也看到它们, 我想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看到吧。真后悔没有把它们录下来。

目击者: 郭杰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