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又见UFO 他的移动速度非常之快  档案编号-252  登记日期-2008-3-6
目击省份(云南)   目击城市(昆明-盘龙区 )   目击年份(2006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7)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如星星一样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9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29477401  EMAIL:satanl2003@yahoo.com.cn     
 
  昨夜开车回家,下车后抬头正在欣赏晴朗的夜空,忽然眼前的景象怎么就这么眼熟呢?对!就是N年前我所见到的UFO(不明飞行物),漆黑的夜空除了忽暗忽明的星星外我看见的那个物体是最亮的,他的移动速度非常之快,可以排除飞机反射阳光的可能,因为那个时间太阳已经完全落山,也应该不是卫星,流星我见过也不是,到是有人会在夜晚放风筝,在风筝上带有一个或几个手电筒,但是风筝是会不规则运动地,难道是导弹?也不可能吧!和我N年前所见有所不同的是它以直线前进一直从我的可视范围消失,上次所见是在一定区域两点一线来回飞行然后突然消失。
  如果还有人和我有一样的遇见可以一起探讨研究一下。

目击者: 看我呢看呢么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