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就是看见飞碟了呗!~~  档案编号-22  登记日期-2007-9-12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齐齐哈尔-龙沙区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4)   目击日期(7)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黑天看不清颜色但是有灯等是红的。 )   目击年龄(22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713013  EMAIL:lijialiang6666@163.com     
 
我永远望不了那一天,那是2007年4月7日晚上8点30分我正和同学上完网望学校走,突然发现天上有响声,开始的时候都没在意可离近了就发现不对劲,声音明显和一般的飞机不一样,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过了30秒后离我们越来越近 借助 月光的光线我和另一名同学感很确定那是个圆形物体,很圆,非常近,本来是有3个同学看见的。可那家伙是个近视眼,哎!~就说是飞机,我都快郁闷死了。那个有6个灯成原形排列中间有一个最亮的。相信我的朋友就请顶我吧。其实有很多人都见过UFO但都不太确定是真是假,那就让我们宁愿信其有吧,宇宙这么大不可能只有地球才可以孕育出生命吧!~~不相信我的人就…………不说啥了,因为这个事笑话我的人太多了,就让他们愚昧去吧! 

目击者: 李佳亮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