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疑似一个碟形物体,物体外围仿佛罩着一圈气体  档案编号-184  登记日期-2008-1-22
目击省份(新疆)   目击城市(乌鲁木齐 )   目击年份(2005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1)   目击时间(12:00pm-13: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 )   目击年龄(4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723403404     
 
(注:为了提高目击报告的质量,详细内容请尽量完整描写,请勿一句话概括,谢谢!)
图片说明:疑似飞碟
拍摄地点:乌鲁木齐南山庙儿沟镇停车场
拍摄时间:2005年5月21日12:31分
拍 摄 人: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车务段工会 吴 涛
邮    编:830023
简要经过:
2005年5月21日,我和单位同事6人参加了乌鲁木齐北山羊户外店组织的苏尔巴斯套徒步活动。早10:00由乌市出发,中午12:00到达途中的庙儿沟镇等待后续人员到达。此间,领队告知大家可以先吃饭,我则下到停车场东侧附近的桥下河边取东南方向的山景拍了几张照片,当从坡下上到停车场时,抬头看见北侧天空上方有一架喷气客机经过,飞行方向为自西南向东北飞行,好看的是在飞机经由的下方正好有两大朵白云,就像穿糖葫芦。我马上用佳能400小型数码相机拍了1张,调整焦距后取下方的白云又拍了第2张。随后在13:00整队苏尔巴斯套(头屯河源头)出发,5月22日晚23:00到家。在家中电脑浏览2天所拍的徒步图片时才发现这组照片第2张的白云上端有1个黑点,当时以为是镜头脏了,仔细检查了镜头并无脏物。但是将图片放大后发现好像是一个物体,当时就觉得像是一个碟形物体,物体外围仿佛罩着一圈气体。23日上班后,单位同事看了有的说是鹰或鸟、有的说是直升机,只有少数人认为可能是飞碟。
事后,我对事情的整个经过进行了回忆并对将两张图片比对,我不认同是鹰、鸟或是直升机的说法。查看电脑和数码相机显示的拍摄信息都是一致的即:2005年5月21日12:31分。也就是说第一张带有2朵白云的照片与第二张下方白云的照片间隔时间也就是2、3秒的时间。放大第一张照片在下方白云的上端并没有发现黑点,客机露出白云的位置也短,放大第二张照片下方白云的上端就出现了黑点,客机移动的位置也向前移了很长的距离。通过对两张照片中空域的比对,我个人认为:1、如果是直升机,不可能在2、3秒的时间里迅速移动这么快(第一张与第二张客机冒出云端距离对比);2、客机和直升机两者的航线也不可能这么近,另外直升机也没有必要飞的这么高。如果想要调查清楚,贵协会还可根据准确的时间与乌鲁木齐机场联系,了解当时该空域上方是否有客机和直升机同时相对而过;3、如果说是老鹰或其它动物的话就更不可能了,按照片的比例放到地下也没有这么大的老鹰。4、检查镜头也并无脏物(当时等人休息地点地处南郊偏远山区空气极好、无污染)。排除以上四点,我个人认为可能是飞碟。现在唯一遗憾的就是当时没有注意和及时在相机的显示器上放大观看,如果当时就发现了,通过同事的300mm变焦镜头一定会拍上更精彩、更清晰的镜头。

吴 涛
2005年5月27日

目击者: 吴涛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0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