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圆球型蓝色反光体平行在我家阳台飞过  档案编号-157  登记日期-2007-12-28
目击省份(新疆)   目击城市(阿克苏-阿拉尔市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27)   目击时间(20:00pm-21: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4个)   目击形状(球形-圆球型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蓝色-周围蓝色强光 尾部红色光 )   目击年龄(34岁)   目击者性别(男)   
 
昨晚八点半至九点时间段,我于自家阳台看见圆球型蓝色反光体平行飞过,尾部带有红光,同一时间段,住离我家三公里外公司宿舍的两位同事也同时看到此不明飞行物体,且值班人员看到此时刻公司大院内通明。与前两位同事交流过后,他们都一口同声说此飞行物为圆球型,发出耀眼的蓝光,并且是平行飞过,飞行速度很快。两位同事一位于前门院子内看到,感叹一声后还未来得及和后面厨房的同事说就听到那位同事惊叫一声说:“那是什么,这么亮。”在院中看见的时候整个片区都相当的亮,没有声音。不明飞行物转眼而过。而我在自家阳台上目睹时间也只为3秒钟时间,相信还有很多的目击者看到。不能肯定是何物,但是如果是流星不可能在那么长时间以平行的状态飞行(我家住二楼)。由于时间很快,根本来不及照相,28日也没有任何的新闻说有流星或者有什么突发时间,所以我想将我看到的表述出来,希望有更多的目睹者加入进来证明此事!

目击者: 王荣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