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关于湖北神农架的UFO  档案编号-128  登记日期-2007-11-25
目击省份(湖北)   目击城市(十堰-神农架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11)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14:00pm-15: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圆盆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QQ:513470669  EMAIL:513470669@qq.com     
 
  11月18日,星期天.那天下午14-15点左右,我去体育场找同学玩,我们准备去野炊,可是,因为钱不够,我们就解散了,我也就回家了。因为在去体育场的路上有一片草地,蓝天白云,我觉得很漂亮,伸了个懒腰,往东方的天空看了一看,结果看到了一个白色的圆盆形状的东西,本来没太怎么当回事,以为是小孩子玩的玩具飞碟。但是,我仔细一观察,那上面即没有接收天线,也没有电池孔,我就想器了UFO,我赶紧用我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给拍了下来(因为那天我们去山上野炊,要拍风景),只拍了一张,就没有电了。因为昨天星期六,我们全家去景点玩,数码相机的电也用的快没有了。照片给你们看!
绝对真实!!!

目击者: 宋壹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