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年幼时对UFO的记忆  档案编号-12  登记日期-2007-9-9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大庆-林源1村 )   目击年份(1988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07:00am-08:00a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球形-三个绿色光球形成的三角形状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绿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tianapm@163.com     
 
我家在大庆某油库,因是贮存石油重地,所以那片区域只有300人口左右。
关于那次目击纪录,是小时候一次和父亲去澡堂洗澡。当时已经天黑,预估不会超过晚上20:00点,北方冬季总是5点左右天就已经完全黑透。

当时记着和父亲离开家里平房不久,家旁边的小路上,聚集了4~6人在那里仰望天空。于是我与父亲也同时驻足观看。在视线的右上角,亦即西南方上空,看见3个绿色发光体,稳定不动的停留在天空,时间延续多久不可查,只记得大家竟然失去了观察的兴趣,因为太久了。所以去洗澡。

这件事情之所以在我幼时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小时的我一直对自然很好奇。
当晚洗澡回家后就开始考虑。幼时自己寻证的结果,是北极光。因为在杂志上看过北极光有绿色的。

后来长大后继续读书,发现北极光仅仅在北极圈内出现,况且,北极光多呈片状,变幻不定。
而我目击到的绿色光球,是稳定不动的,三个光球稳定的排列成三角形,彼此之间有空隙,大约3分之1球体。球体观察直径大约3倍光盘大小。

有时并不懂什么UFO,但是现在我应可确定。
为了这件事情我思考了25年...有点不吐不快了...因为不想一直疑惑。

目击者: 文西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