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天津日报次日登载“塘沽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171  登记日期-2023-7-23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天津-七里台 )   目击年份(1987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7)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22岁)   目击者性别(男)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1987-1988年我忘了具体时间,晚上22:00我从天津大学图书馆晚自习后,当走到求实会堂门口,地面突然一亮,我以为放礼花,抬头一看,天津大学校门方向天空自北向南有一个椭圆物体移动,呈金色,移动速度均匀,没有声音,没有轨迹云,边缘清晰,但无法感知距离,因为看着很大却无声,形状椭圆非常均匀,运行一段突然消失,当时走在天大求实会堂不少人看到,不明飞行物消失后,我看下表,指示的时间像我从图书馆出来的一两分钟,时间停止了?奇怪!!
次日《天津日报》报道了,说昨夜塘沽地区上千人看到不明飞行物,我才知道看见UFO,请天津UFO爱好者能否去天津日报馆藏资料找到当时的报纸,拍照一份传给我,说给别人听,很多人不信,做个证明吧,谢谢。

目击者: 王先生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