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明飞行物时隐时现方向不定  档案编号-1155  登记日期-2021-3-5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苏州-吴江平望镇 )   目击年份(2021 )   目击月份(3)   目击日期(4)   目击时间(17:00pm-18: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金属色反光 )   目击年龄(42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2166241313  EMAIL:2166241313@qq.com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2021年03月04日下午17:48分太阳快落下时,吴江平望镇大龙荡旁晚霞正红,蓝色的天空纯净没有云朵,忽然发现西南方向有一小段类似于飞机的尾迹缓慢散开,尾迹很短,不像是长长的飞机尾迹。正在搜寻时发现尾迹附近有个银色的球状(因为远只觉得是个球状或者鼓状)的物体正在空中较快的移动,按距离估计有飞机大小,不发光,像是反光,因为当时太阳还未落下。银色小球飞行几秒钟后消失,过几十秒后同一方向另一处出现一段航迹(尾迹),只看见出现一段尾迹的过程,看不见造成尾迹的物体,很快旁边再现该球状(鼓状)金属色反光物体在向目击的远处飞行,很快又消失了。  观看的同时我拿出手机拍视频,但是可惜视频开始键没按,没录下。

    我点按视频摄录开始键,用手机拍尾迹视频并寻找飞行物,几十秒后,突然发现该物体出现了,正在往东南飞,改方向了!速度加快。2秒就又消失了,道旁有树林遮挡,无法继续跟踪。
    个人判断不是飞机,没见过这样短的尾迹,变向尾迹。形状也不对;
    不是无人机:该物体估计有真飞机大小并是圆球型或鼓型,跟飞机形状不一样。
    保留有视频。

目击者: 余彦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