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终生难忘的一次目击UFO经历  档案编号-1140  登记日期-2020-6-10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包头-土默特右旗萨拉齐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正上方)   主体颜色(蓝色 )   目击年龄(18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876795972  EMAIL:876795972@qq.com      接触类别( 第一类接触)
 






2009.8.24晚上8点半左右我正在上网,突然想要喝百事可乐,然后硬要了5元钱跑着下楼去买,因为还很想玩电脑,一下楼我就不经意的像天上望了望,就看到了像根线的样子 黄颜色的左右摆动,我也没在意只是看了一会就去买百事可乐了,买了百事可乐我就往家走,走到小区路中间就看到宽阔的天空,老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动,然后盯住天空看了一会儿,突然出现一个蓝色条状组成的一个圆型,我就觉的很奇怪了,从来没见过的。

从地面看圆圈直径有2栋楼之间怎么宽,腿抖的我就上了6楼的房顶子,就是平台,我一出门就看到了很大的一个圆型物体,然后我非常恐惧,就坐在拦杆边上,拿着诺基亚手机开了照相,摄像功能,可是什么都拍不到,气死我了,手机拍晚上拍不好,尤其是天空,放大又超模糊,算了不拍了。就拿着手电筒像上面照去,可是也照不到什么。我就观察了大概5分钟。这个物体是由许多规则的细长的蓝色条状组成的,蓝色条状---就比喻他是灯。其实我也猜他是灯,或什么东西,也不太亮,像我们的白昼灯,没有散光,不刺眼,就是排列成许多直线在天上转圈,这个圆形顺着椭圆型的轨道顺时针转,灯就由各个条状的中心反方向转,当圆型顺椭圆型的轨道逆时针转,灯又由各个条状的中心反方向转。有时灯排成直线 有时可以排成斜线,很奇怪的是透过灯条物体 可以看到星星。天气非常晴朗。不远处有一团淡黄色的云。没有任何声音 安静的可怕。

在D5栋楼与D6栋楼 楼顶上面转过来转过去的。我就站在对面南边的栏杆旁,结果又看到比这个小点儿的和这个物体一模一样的东西转着,估计是那个离这个远的原因吧。再远些还有个像个大问号形状的UFO,都是由这些蓝色的灯组成的。可以想象我看到的有多大吗?物体转了2个多小时才消失的!。很遗憾的是我当时用的诺基亚拍照不可以。更遗憾的是我不知道它怎么来的。更更遗憾的是我没坚持观察他是怎么消失的。虽然没有拍到照片。我还是用Windows画图 画了一个

目击者: 杨乐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