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天空中双星之间的光柱无法解释的天文现象  档案编号-1139  登记日期-2020-6-5
目击省份(安徽)   目击城市(安庆-宜秀区客运中心站迎宾东路大桥附近 )   目击年份(2011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9)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其它-类似宇宙星体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QQ:2508160293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该事件发生具体时间为2011年5月29日晚上8点26分,地点在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汽车客运中心站附近,目击人数5人,是关于空中不明现象的。

可能只是无法解释的天文现象吧。具体的时间之前我一直忘记了,但是我爸当时和我一起在腾讯微博发了广播,简单记录了该事件。我尝试登录了我爸的微博,发现记录还在【上传了】

当时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参加一个宴席回来,交通工具是电瓶车。我应该是坐在后面,我爸蹲在电瓶车前面(好像是吧)。我无聊就望着天空看星星,结果发现有一颗星星不对劲,明显亮于周围的星星,然后我就一直盯着这个星星看,还在想这个就是北极星吗?结果过了一会儿离这个星星稍微比较近的地方又出现一颗星星,这颗星星在变亮!

顺便说一句,我观察的时候,开始的那颗星星本来就那么亮,亮度也没变化,后出现的那颗星星也是逐渐变亮的。

然后我就更加惊奇了,继续抬着头盯着,再过一会,等后出现的星星和开始的亮星差不多亮的时候,它们之间开始隐约出现一道光柱,这个时候我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劲了,这个现象已经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所以就跟我爸说让他看天上,我爸爸看到天上之后也感觉不对就叫我妈赶紧停车,我们一家三口便在大路边停下来观察。这个时候我爸爸掏出了手机准备拍摄,不过那个时期移动手机的像素真的不行,拍个月亮都模模糊糊的,我也上前看了手机,一点成像都没有,所以就放弃了。没有留下影像资料。

继续说现象,开始是隐约的一道光束连接两颗亮星,这道光束也在随后逐渐提高亮度,具体提到什么亮度呢,大概是稍暗于亮星的亮度。

我们在路边观察的时候吸引了一对应该是夫妻的年轻人,他们也停下来和我们一道观察,我们还进行了简略的交流,具体有多少目击者我也说不清楚。

还没有结束,两颗亮星之间的距离在光柱稳定后开始逐渐缩短,这个过程肉眼可见但是过于缓慢,然后我们一家就重新上车,因为有事去外婆家。

外婆家很近,不一会儿就到了,我和妈妈上楼了几分钟,爸爸还在楼下观察现象(注意因为晚上有宴席其实我爸是处于醉酒状态的)。

等我们下楼来的时候,现象已经结束,两颗亮星已经消失。我问我爸怎么结束的,他因为醉酒没有说的很清楚,大概就是双星最后融合成一颗,然后也逐渐消失了。

我画了一个简陋的图来描绘当时的现象【上传了】

后续就是我们回到家里,用电脑查询相关资料,没有结论。因为超新星爆发通常是单颗,也无法解释双星之间的光柱是什么东西。然后我和爸爸又把当天的航天发射活动与附近航班的信息也查了一遍,没有航班当时经过安庆,也没有公开的发射活动。

最后爸爸觉得应该记录下这次事件,因为也许是前所未有的天文现象,应该会有意义。所以就由我帮他发了这么一个微博。

完整持续时间应该有十五分钟左右,因为现象消失之前我走开了,所以只能大概凭我爸爸的描述估计。

目击者: 汪逸轩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